呼和浩特大唐长城炮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突然安静下来

  • 2022-05-23 14:41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呼和浩特大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型,长城炮在设计上较为硬朗粗犷,这彰显了其硬汉的风格,但同时也造成在隔音方面的不足。车主周先生就是因为无法忍受原车的巨大噪声,所以专程来到了大唐汽车隔音店寻求解决方案。

长城炮隔音升级


    因为之前没有太多改装经验,所以车主希望先从目前较为明显的噪声类型入手,看看效果以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而经过道路测试,技师发现原车目前的噪声主要以低频共振和风噪为主,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和门板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
门板:金鲨JS300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虽然很厚实,但是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且未作有效隔音处理。因此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了止振处理,这既可以降低门板自身的振动,同时也能够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底盘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全面止振处理,从根源上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通过两方面的施工,有效的降低了底盘处的低频共振。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施工完成后做道路测试,结果显示车厢内噪声下降的非常明显,和升级之前相比较简直是天壤之别,车主对此非常满意,当场表示要对爱车做进一步的隔音升级。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