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厢瞬间安静下来!无锡祥兴雷克萨斯RX270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 2022-05-20 10:44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无锡祥兴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雷克萨斯RX270的车主之前并未对爱车做过任何的隔音处理,也对这方面的知识不是特别关注。后来在参加车友会的时候聊到了汽车噪声的问题,才知道车友会当中,有很多朋友都做了隔音处理,这让车主也有些心动,因而车主来到了无锡祥兴,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雷克萨斯RX270隔音升级


    因为没有任何改装经验,所以这次车主决定先从风噪入手,看看效果后再做进一步的决定。根据车主的隔音需求,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门板内饰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门板:黑金减震胶+金鲨JS300
门板内饰:银鲨棉

    拆开汽车的门板内饰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饰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技师将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清除。在车厢内部,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止振处理,以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在车厢外部,则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内外两层止振材料,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在此基础上,技师还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内饰做了吸音处理,通过多层施工,有效阻止风噪传入。

原车门板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

 
    而汽车的后门板,同样是使用黑金减震胶 +金鲨JS300做双层止振处理,减少噪声的传入,让后排乘客也能够享受到安静舒适的乘车环境。

后门板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后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后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做道路测试,能够明显感觉到门板周围的风噪下降了许多,车主对此很是惊喜,也当场表示下一次一定要对爱车的其它部位做更全面的隔音处理。

改装店家:无锡祥兴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