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声无处可躲!信阳梦翔别克君威Gs9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 2022-05-18 14:52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信阳梦翔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噪声,是影响舒适性非常重要的一个因素。然而大多数车型在噪声方面做的并不是很到位,这台别克君威Gs9就是如此,车主在用车过程当中发现原车的噪声很大,已经超过了自己的可接受范围,因此车主来到了信阳梦翔汽车改装店,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别克君威Gs9隔音升级


    经过道路实测,技师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还不是特别明显,随着车速的提高,发动机舱内的噪声、外界的风噪和路噪也会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门板、水槽、后备箱、内叶子板和轮弧,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引擎盖:金鲨JS300+引擎盖棉
门板:黑金减震胶   
门板内饰:银鲨棉
水槽:金鲨JS300
后备箱:银鲨棉
内叶子板: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

    原车引擎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行驶时引擎盖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除此之外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还会加速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因此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再使用引擎盖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延缓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而为了阻止发动机舱内各类噪声的传入,技师还使用金鲨JS300,对水槽做了止振和密封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


使用引擎盖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水槽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水槽做止振处理


    拆开汽车的门板饰盖以后,随处可见各种各样的空洞结构,这意味着风噪可以轻易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先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箱体,有效阻止风噪传入,为了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技师还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内饰做了吸音处理。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随处可见空洞结构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后门板隔音措施也很欠缺


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


    轮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路噪和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轮弧和内叶子板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在车厢内部,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和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止振、隔音和吸音处理。在车厢外部,则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和高弹棉,做止振、隔音和吸音处理,通过多层施工,将路噪和胎噪阻隔在了车厢之外。为了减少后备箱的漩涡共鸣,技师还使用银鲨棉,对后备箱做了吸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内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轮弧做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轮弧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再次做道路测试,车厢内的各类噪声下降的非常明显,即便是在高速状态下行驶,车厢内噪声也完全在可接受的范围以内,车主对此也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信阳梦翔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82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