针对性隔音处理 武汉齐悦大运远志M1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 2022-04-26 15:0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武汉齐悦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车主王先生是一位对噪声容忍度很低的用户,他的上一台就曾经使用大白鲨做过全面的隔音升级、良好的隔音效果也为车主带来了很好的体验。这不车主刚换了一台大运远志M1,连车牌还没有来得及上,就直接开车来到了武汉齐悦汽车隔音店,为爱车做隔音处理。

大运远志M1隔音升级


     在与车主沟通交流中,得知这就是车主的一台代步车,平常也就上下班的时候会开。而低速行驶时车厢内的噪声主要还是以低频共振噪声为主,伴随着的还有外界的风噪以及发动机舱内的各类噪声。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后备箱、水槽和引擎盖,做了对应的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门板:金鲨JS300
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 +银鲨棉
后备箱: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水槽:金鲨JS300
引擎盖:金鲨JS300+引擎盖隔热棉


    原车的引擎盖只是一层铁皮结构,汽车行驶引擎盖很容易产生振动噪声,除此之外发动机工作产生的热量还会直接烘烤引擎盖,加速引擎盖漆面的老化速度。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再使用引擎盖隔热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以起到保护引擎盖漆面的目的。而为了减少发动机舱内各类噪声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还使用金鲨JS300,对水槽做了隔热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水槽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水槽做止振处理


使用引擎盖隔热棉对引擎盖做隔热处理


    汽车的门板铁皮结构单薄,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也很多,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可以有效增强门板的密封性,有效减少风噪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底盘和后备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和后备箱做止振处理,从根源上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后备箱做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最后技师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了吸音处理,将噪声进一步吸收,使得隔音效果更为理想。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和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和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后备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后备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后备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改装效果点评】
此次的隔音升级充分考虑到了车主的日常用车习惯和需求,并针对性的对相应的部位做隔音处理,让车主在节省施工成本的同时也能够达到理想的隔音效果。


改装店家:武汉齐悦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6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