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音的重要性 西安元音改埃尔法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 2022-04-21 10:45
  • 来源:织梦技术论坛
  • 作者:西安元音改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一款高端商务车,舒适性自然是非常重要的,不得不承认的是,原车在隔音方面的表现其实并不算太差。但在车主看来还有更近一步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专程来到西安元音改,为爱车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

埃尔法隔音升级


    经过道路实测,发现原车在低速行驶时,车厢内会有微弱的低频共振噪声;而随着车速的提高,外界的风噪、路噪和胎噪则会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后备箱、门板、内叶子板等部位,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升级。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底盘:金鲨JS300+银鲨棉
后备箱:金鲨JS300+银鲨棉
门板:金鲨JS300
内叶子板:金鲨JS300+银鲨棉

    底盘和后备箱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全面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再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将残余噪声进行吸收,减少了低频共振噪声的传播。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外界的路噪和胎噪,主要通过内叶子板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从此处入手,先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再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这就切断了路噪和胎噪的传播路径,阻止路噪和胎噪的传入。

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很厚实,但门板内部的隔音措施稍差,所以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箱体,既有效阻止了风噪传入,也减少了门板处自身的振动噪声。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埃尔法,在低速状态下行驶,车厢内几乎听不到明显的噪声,而即便是在高速状态下行驶,车厢内的噪声也完全在可接受的范围以内。

更多阅读推荐:西安元音改马自达阿特兹汽车隔音升级大白鲨 降噪效果出色
改装门店:西安元音改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850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