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丽声吉普大指挥官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健康舒适

  • 2022-01-24 15:2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丽声
  • 责任编辑:CarCAV李翠翠
    和大多数越野型汽车一样,吉普大指挥官的空间宽敞、通过性好,但是行驶起来噪声较大,给驾乘舒适性带来了很大的影响,车主孙先生就是因为无法忍受原车巨大的噪声,所以专程来到昆明丽声汽车隔音店,寻求解决方案。

吉普大指挥官隔音升级


    在对这台吉普大指挥官做了行车噪音的检测与分析后技师发现,原车的噪声主要有汽车自身的低频共振噪声,以及外界传入进来的风噪、路噪等噪声。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轮弧和内叶子板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
门板:金鲨JS300
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
内叶子板:金鲨JS500+隔音垫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很厚实,但是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多,导致门板处振动噪声明显,风噪也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既可以降低门板自身共振,同时又可以阻止风噪传入。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底盘是低频共振的主要产生部位,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可以增强钣金的抗振性、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使得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轮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较为明显的路噪和胎噪,此类噪声主要通过轮弧和内叶子板等部位传入到车厢内部。所以技师在车厢内部,使用金鲨JS500和隔音垫,对内叶子板做了止振和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技师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和高弹棉,对轮弧做了止振、隔音和吸音处理,通过多层隔音,将路噪和胎噪阻隔在了车厢之外。

使用金鲨JS300对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内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内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轮弧做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轮弧做吸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通过全面而具有针对性的施工方案,技师将大白鲨隔音材料的降噪效果充分发挥,有效抑制了这台吉普大指挥官的各种噪声,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

更多推荐阅读:完美处理噪音!昆明丽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昆明丽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4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