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原声源丰田RAV4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噪音终结者

  • 2021-10-13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南昌原声源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丰田RAV4陪伴车主已有好几年的时间,它良好的通过性和宽敞的乘坐空间也为车主提供了良好的驾乘体验。但是在最近的用车过程当中,车主发现爱车的噪声越来越大,已然超过了自己的可承受范围,因此车主来到南昌原声源,寻求解决方案。

丰田RAV4隔音升级


    技师对这台丰田RAV4进行了行车噪音的检测与分析之后发现,原车的噪声类型较为复杂,既有汽车自身产生的共振噪声,又有外界传入的风噪、路噪和胎噪,因此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底盘、后备箱、内叶子板和轮弧,做了针对性的隔音升级。

施工位置及材料选择
门板:黑金减震胶   
门板内饰:高弹棉
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后备箱: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内叶子板: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
轮弧:金鲨JS300+隔音垫+高弹棉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可以看到原车门板内部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很难起到良好的隔音效果,技师将原车劣质隔音材料清除,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有效抑制了门板钣金共振,并阻隔风噪传入车内。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


    底盘和后备箱仅在重点部位有几块简单的止振板,导致底盘和后备箱处的低频共振得不到有效抑制。技师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和后备箱做止振处理,降低低频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和后备箱做隔音处理,隔断噪声的传播;在此基础上再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进一步吸收残余的噪音,保证隔音的效果。

原车底盘未作有效隔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底盘做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静静一号对脚踏板处做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后备箱做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和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轮胎与地面摩擦,会产生较为明显的路噪和胎噪,而此类噪声主要通过轮弧和内叶子板处传入到车厢内部。技师在车厢内部,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和高弹棉做全面隔音处理,在车厢外部,也使用相同的工艺和材料,对汽车的轮弧做隔音处理。通过内外多层的隔音处理,可以将大部分路噪和胎噪阻隔在门板之外。

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内叶子板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内叶子板做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内叶子板做吸音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轮弧做止振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轮弧做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轮弧做吸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大白鲨隔音材料的降噪效果出色,在通过技师细致、认真的针对性隔音施工后,这台丰田RAV4的各类噪音都得到了很好的抑制,为车主营造了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

更多推荐阅读:南昌原声源哈弗H6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远离噪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南昌市原声源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61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