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黑桃K丰田锐志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驶离噪声地带

  • 2020-06-07 09: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大白鲨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车型原车噪音系统分析】丰田锐志的配置丰富、性能出众,是一台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中端车型。车主对这台车大多数方面的表现也很满意,唯一不太满意的就是汽车的隔音。由于隔音措施欠缺的缘故,导致发动机噪音、风噪以及底盘共振噪音得不到有效抑制,在车内能够感受到明显的噪音,这让车主非常头痛。对此车主决定进行隔音的升级,在网上进行了多家查询对比后,车主看中了大白鲨隔音材料,并来到了技术专业的天津黑桃K做隔音的升级。

改装车型—丰田锐志


【对症下药-噪音解决方案】而根据车主的诉求,改装技师在对原车噪音信息采集、分析过后,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由于车主对大白鲨系列隔音材料情有独钟,所以此次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全部都是大白鲨系列的隔音材料。

改装配置:
门板:第一层 金鲨JS300  第二层  金鲨JS300   门板内饰:银鲨棉
底盘: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
后备箱:银鲨减震胶+银鲨棉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原车门板位置的隔音措施简陋,而且门板位置还有许多孔洞结构,会导致门板的风噪、共振噪音得不到有效的抑制。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门板的内外两侧进行了双层止振处理,有效的隔绝了风噪传入,并抑制了共振噪音的产生。除此之外,技师还使用银鲨棉,对门板饰板做吸音处理,进一步吸收门板处的各类噪声,让隔音效果更加理想。

拆开汽车门板饰盖,只有一层简单的塑料薄膜


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门板做第二层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内饰做吸音处理


后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后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原车底盘上只有一层沥青阻尼片,这对共振噪声的抑制效果微乎其微,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增强钣金的抗振性,再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它是一款高密度隔音棉,可以有效阻隔噪声传播;在此基础上再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吸音处理,吸收底盘部位残余的各类噪声。

清除原有劣质隔音材料


使用金鲨JS300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止振材料贴合紧密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底盘做第三层吸音处理


原车后备箱是一个空腔结构,当汽车行驶时,后备箱低频共振噪声会非常明显。所以技师不仅使用银鲨面阵脚,对后备箱做了止振处理,还特意使用银鲨棉,对后备箱做了吸音处理,减少后备箱处共振噪声的产生和传播。

原车后备箱未作任何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减震胶对后备箱做止振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后备箱做吸音处理


【隔音效果点评】高品质的大白鲨隔音材料经过改装技师细致的贴装施工后,有效的降低了汽车行驶过程当中的各类噪声,让车主能够享受到安静,舒适的驾乘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天津黑桃K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