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噪声隔绝 贵阳元音改雷克萨斯CT200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 2019-02-15 17: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大白鲨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车型原车噪音分析】作为一款高档汽车,雷克萨斯CT200原车在隔音方面做的其实已经非常出色了。但车主陈先生对汽车的隔音要求非常的高,车主总觉得还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因此车主来到贵阳元音改,给爱车做了进一步的改装升级。

隔音车型——雷克萨斯CT200


【对症下药-噪音的解决方案】经过道路实测,改装技师发现车厢内的噪声,主要以共振噪声为主,如果是在高速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风噪和胎噪也会逐渐凸显出来。因此改装技师针对性的为雷克萨斯CT200定制了合理的隔音降噪解决方案。

系统配置:
隔音品牌:大白鲨
隔音部位:四门、底盘、尾箱、轮毂

升级使用的隔音材料


风噪有很大一部分是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这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效减少了风噪的传入,也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拆开汽车的底盘和尾箱之后,看到的是光秃秃的铁皮结构,这意味着底盘和尾箱部位的低频共振噪声会非常的大。改装技师先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一层的止振处理,降低了底盘和尾箱部位共振噪声的产生;然后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二层的隔音处理,以吸收底盘和尾箱的低频噪声;在此基础上,改装技师还使用大白鲨吸音棉,对底盘和尾箱做了第三层的密封处理,让隔音效果更加的理想。

原车底盘只是一层光秃秃的铁皮结构


使用大白鲨黄金甲,对底盘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使用大白鲨低频王,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推荐阅读:贵阳元音改铃木维特拉汽车隔音改装大白鲨 隔音降噪
改装店家:贵阳元音电子有限公司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7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