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海林丰田埃尔法汽车隔音改装大能 解决噪音源头

  • 2022-07-19 11:38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随着人们日常用车需求增加,汽车的品牌也多了不少,而且每辆车都有不一样的优势和性能。埃尔法作为中国市场当中的豪华MPV,是一辆优点和缺点都很明显的车辆。首先舒适性满分!超大的内部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是居家旅行和商务迎宾的不二之选,可惜的是减震系统不是很理想、隔音太差,风噪很大,尤其是高速行驶的时候。车主通过朋友介绍,对泉州海林非常信赖,刚拿到新车就立即使用板车将车运到泉州海林进行全车隔音。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师决定使用大能隔音材料为埃尔法进行隔音升级。

隔音车型——丰田埃尔法


丰田埃尔法隔音升级清单:
全车隔音:大能隔音

    泉州海林的改装师工作态度比较严谨,在施工前会为新车进行车身保护及内饰保护。接下来施工先从门板开始,门板隔音是大部分的车主都会选择做的部位。因为没有隔音的车门钣金比较薄弱不但会传入大量的风噪到车厢中,钣金便会随着喇叭的发声产生共振或抖颤,会影响到车内音响的效果。所以说,四门隔音不但是为了隔绝风噪的音响,更是为了提升车内音响的音质。

前后门板使用大能品牌隔音,它属于无毒环保的隔音材料,隔音密度高。


前后门板第二层大能隔音,贴合钣金咬合力度好,双层止振效果非常理想。


门板饰盖添加大能吸音白棉,过滤剩余的噪音。


    脚踏位隔音有效降低发动机噪音、低频噪音和胎噪路噪等。使用大能隔音以分块满贴的方式覆盖在钣金上,强化钣金,提升车厢舒适度。在减震基础上,再加入一层大能吸音棉满铺来阻隔低频和振动的窜入。

脚踏位使用高品质的大能隔音材料进行降噪处理。


    尾箱隔音与底盘隔音至关重要 !汽车尾箱是后轮毂噪音和排气噪音的主要通道,通过尾箱会传入大量的噪音及燥热。底盘的隔音主要是抑制了轮胎与路面摩擦所产生的路燥,而且在过颠簸路面的时候会感觉车体更加扎实,沙石撞击底盘的声响也得到了明显的削弱。

在底盘及尾箱干净的钣金表面贴上第一层大能隔音进行减振处理;第二层大能吸音棉,主要粘贴在尾箱,可以过滤掉掉已经减少了的噪音。


尾箱盖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可以最大程度切断传播途径,隔绝噪音。


    最后针对胎噪噪音的处理,改装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轮毂进行第一层隔音止振处理,再用大能吸音棉进行第二层隔音处理。轮弧使用大能隔音进行分条满贴的方法将胎噪噪音层层隔绝、让噪音远去,静享喜悦!

轮毂用大能隔音材料和吸音棉进行了隔音处理,减少了后轮胎噪以及路噪的传入。


轮弧隔音细节图


系统点评:
    选择专业的店来施工尤为重要,同样的隔音材料,不同的施工方法,效果却有着很大的区别!毕竟安装不到位以后麻烦的事会更多,还有隔音材料一定要无毒无异味的,不然影响健康就得不偿失了。汽车音响改装及隔音是我们最擅长的事。泉州海林专业的施工团队可以针对每个车型的不同寻找噪音来源,然后进行专业施工。

推荐阅读:泉州海林长城炮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声音清澈自然
改装店家:泉州海林汽车音响

更多了解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59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