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宝马X6音响升级劲浪乌托邦

  • 2012-07-02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admin
      乌托邦按字面上理解就是:没有寄托的国家.就是理想中的国家,延伸意义是人类对美好社会的憧憬.它是来自古时候英国人对美好社会的向往写的一本书取名就是乌托邦,人人平等物质共有自由自在的生活,简单来说就是中国古时候的陶渊明写的世外桃源现在的人都已明白了那样的完美无缺东西世间不存在的,它只在人们的精神中.劲浪公司把他最顶端的扬声器取名为乌托邦就是表达出它是完美者的化身。它可以让声音表现至善至美.而NO7目前不仅是劲浪最高端乌托邦系列且是最高端中的最顶端的那款.而事实上它在全世界就是发烧天书的代表.实在让人试目以待,我们再一起来揭开面纱目睹它的真面容吧。


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F1(DVI-9990J)+原车主机 一台
主机 阿尔派 H990 一台
前声场喇叭 劲浪 乌托邦-NO7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劲浪 100KRS 一套
功放一 欧迪臣 VRX2.250(签名版) 一台
功放二 欧迪臣 VRX2.150 一台
功放三 创世纪 ST100 一台
低音功放 捷力 HD750/1 一台
低音 捷力 13TW5 一只
电容 莱福 10法拉 一个
隔音 安博士 若干
线材 PSI+魔声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 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 13913167597 / 18915514409  QQ:14381200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X6一种有两款车,分别是xDrive35i和xDrive50i,此次我们体验的是前者,它搭载的是和已经引进的335i一样的发动机:3.0排量双涡轮增压。这款发动机可以说是宝马回归涡轮增压领域的首次尝试,效果怎么样?335i已经被证明相当猛。混合动力X6的混合动力模块上最值得一说的就是电动机部分,混合动力X6上共有两台电动机,他们单独分别可以输出67kW/260N.m以及63kW/280N.m,但由于电池模块仅可以提供最高57kW的能量,因此两台电动机共同工作时也只可以提供最高57kW的动力与发动机的300kW的动力相搭配,使得让车辆可拥有最高357kW的动力。

原车音响评测:
      好马配好鞍,原车音响喇叭只相当于我们改装喇叭的中低级喇叭效果.
音响改装方案:
      车主在4月份改装的,首次改装的也是发烧级喇叭丹拿242.我们也是倾力打造,过程中一直听得很开心,只是耳朵不知不觉中在提高,车主最后柰不住劲浪喇叭的天籁之声要求换成劲浪喇叭.其它的设备依然游刃有余可以不变进行喇叭升级,唯一不足的是之前用的原车主机,这次为了把NO7发挥到极致加入阿尔派顶级主机F1系列DVI-9990J+H990 .再结合我们包括几位竞赛裁判进行调试,相信这样这套N07一定能发挥出应有的效果了。

配置实物图


施工线路路


改装过程
两门三层隔音,第三层这里看不到因当时疏忽漏拍了

 

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
地址: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0号(金龙大酒店西侧)
电话:13913167597 / 18915514409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70034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